?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BLOG。。。BLOG。。。BLOG。。。

大家好。。。我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刚才我看了雯的BLOG惨了啦“她”她就快变基督教了。。。为什么把我放上去很难看你知吗?我还很怀念我们以前读书的日子,读书就是读书玩就是玩什么都不用烦,可有时会烦钱啦!可这也没什么只要存不就得了,还可向父母拿换做现在要拿你好意识吗?都可以赚钱了。。。总之很怀念以前睡醒就是读书还可以在学校玩耍的等等地。。。不用像现在去做工有时会很不想醒的咯,觉得要做工很累叻。。。总之怀念啊怀念这世上为什么会有你们这对好姐妹啊!真是地。。。其实我也不懂我再说什么。。。哈哈哈哈。。。哎哟,不写了啦,都不懂在写什么。。。哦,这个月尾要开课了。。。放工了又要马上去读书。。。累累累累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