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回忆&感触。。。。

就在星期四晚上的九点左右,我跟妈妈回到了我从小就居住的村子。也许那里不叫村了罢,因为我所记得的村现在已经变成店屋了。。。连以前我们要回家时要进的那条路也已经面目全非了,我突然想起了许多我在那间家的记忆可“它”都变成了回忆。我还经过了我的小学那里已经改变了许多就连回家的路也改变了,简直就是一百八十度的转变。我才离开了八年,也许八年对我来说很长可对那些发展上来说确实很短仅仅的八年他们把我从小的回忆全都没收了。。。我经过了我小学的后门看到我们以前体育时在那个凉亭玩的回忆,在那里充满了笑声跟喊叫声。。。也经过了我跟我弟还有朋友经常去的草丛在那里玩水的画面,可哪里都变了红泥地。。。当妈咪下车那东西给人时,我闭上眼睛尝试的想起我家和周围的环境和当时的风景时,我才知道原来我已经快忘了。。。这不仅让我的心疼还让我心痛。。。就在会的路途中妈咪跟我说了很多关于我小时候的东西,不懂为什么我从小就跟狗很有缘我小时曾养过很多只狗。。。就有其中一只它很喜欢跟我妈的摩托尾,我妈一只以来都很不喜欢狗的,那天那只狗跟平常一样尾随着我妈出去了。我妈以为他会回来,就只有那一次它再也不回来了。。。因为它认不得路回家。。。现在想起它当时一定很害怕。。。我妈还一直在那笑啊,其实那时候我的眼泪已经在飙了。。。在写的过程中我的眼泪不懂为什么一直往下掉。。。也许是我回忆起在那里的回忆和那只狗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