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疲惫。。。。。

真得很想他,不管我做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我都会想到他的耶!也许有的人觉得很好可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好,因为越这样我就越放不下他,不懂为什么这样的习惯我累了。。。我现在好想见他哦。。。好想~好想~好想~不管去哪里我都会想他会去哪里吗?我很想见他。。。可我刚看了他说的话才知道他要去读书了,原来他的成绩真的好好噢。。。他选着了他所喜爱的科目。。。突然见我觉得我跟他的距离又远了一大节,我的心好不舒服噢。。。又有谁能了解呢!原来我比想象中的还爱他也。。。。越这样我就越怕了。。。。我的心好乱哦。。。其中的一个是我的学业,其实我真的好不喜欢ak哦!可没办法了谁叫我的成绩那么的好啊。。。怎么办我竟然选者了我从以前就很不爱得科目,我怕我读不来咯。。。好怕好怕。。。可虽然我没选到我喜爱的科目但我也希望他选到了。。。我祝福他身体健康,学业进步。。。我会永远记住你的。。。即使你不成知道我是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