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蛮累的一天。。。haiz。。。

今天是星期日所以要做工,我带着疲累的身躯去工作。工作了一会儿就被冤枉了,那死王八蛋去跟人家说我叫他做工啊。。。明明就不是,我从吃东西到工作一句话都没有跟她讲到他尽然说我叫他做工啊,哇。。。。我火几大啊???简直要爆炸啊。。。。真得满难咽下这口气啊!!!气死我啦。。。。。。啊。。。。。。所以之后我再也不跟他笑,说话,一起舀粥时他要帮我我大声地跟他说不用了。。。那时他要快我还跟他慢慢地想起都开心啊!哈。。。哈。。。放工后就跟随妈妈到Tesco还有君。。。还吃了我最爱的麦当劳。。。。。。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