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就在初三的那一天我看到他了,他就在我面前可我就是提不起勇气走过去。就在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我真的放不下,因为看到他时我不但心跳很快而且我根本无法专心工作眼睛还不停的看着他,希望他可以看到我,可。。。我完全不敢奢求我们可以讲话我只奢求他知道我是谁。。。真的。。。我想这个要求不过分吧。。。这个要求我想每个女生都是这样想的吧。。。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他知道我是谁哦????还想知道他最近怎样了,过的好吗,工作有不开心吗?等等的。。。他最近有喜欢上或看到那那个美的吗?我都想问。。。原来人生真的很悲哀耶。。。拿成绩那天不懂会碰面吗?满期待的。。。可那天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吧。。。因为每人都会计划他们的未来了。。。他不懂读什么。。。

0 评论: